close

照過來照過來

轟動美國的底妝

奇奇我 終於跟上流行啦(勝利

我知道前一陣子大家都一直瘋狂地找代購

其實在美國有時候也是也會缺貨超搶手的

這一瓶真的聽說很好用 終於引進台灣了

等等就要介紹多好用~

他們一開始就有非常多的顏色選擇

  

於是我選擇115色號

(是氣質款等等會不會變成美女呢笑~)

 

 

 

  瓶子非常的漂亮⋯

 

我選擇刷子上妝⬇️

 

剛剛打開的時候是很直接的開口⋯完全沒有頭可以按或小吸管~購買的時候需要知道的小小缺點喔⋯要用倒的

蓋子打開的樣子

 

 

 

 

非常的水狀⋯在臉上也非常的好推,順便幫大家整理一下選擇FIT ME 的幾個重點,

 

1.  喜歡霧感底妝的

2. 喜歡有遮瑕的底妝

3. 有毛孔困擾者

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重色來當修容

 來一張恐怖的素顏吧! 

 

其實痘痘非常的多,因為前一天才去做臉,隔天我就要出門好恐怖啊

 

 

 抹上FIT MY了~

  

 

抹上去有一些變化,黑眼圈跟一些小瑕疵也都被遮掉了⋯超快速與方便

雖然我選的115色號與我素顏的膚色差不多所以目前還看不太出來,但等等的完妝就知道了😊

 

當郎~

上完底妝之後我只是加個口紅而已跟上一些蜜粉,妝被皮膚吸收過後呈現非常自然多妝感,看起來沒有太厚重,近看非常的喜歡⋯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花上短短的時間就可以出門囉😊

那就介紹到這裡,再提醒大家

 

1. 目前台灣只有寶雅才有販售,但不一定是每間寶雅都有喔,尋找看看吧

2. 一次8種顏色可以試

 

謝謝大家可以耐心看我的文章喔

別忘了給我一些支持喔👍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奇奇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